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举办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来源:魏强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1014日,一年一度重阳佳节。学院特别邀请退休的老同志“回家”过节。学院党委书记杜炳志、党委副书记宋娜、副院长黄键、张新梅、韩晓勇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郭元主持。

黄键介绍了学院“十三五”取得的成就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宋娜、韩晓勇、张新梅分别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本科生、研究生招生、培养、管理及学生艺术实践情况。

随后,退休教师卢康娥、李小琴、张智斌、程鹏民、张向侠、王晓娟分别发言,回顾了在学院教学、管理的工作经历,对学院发展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对学院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为学院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也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杜炳志代表学院向与会老同志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他说,老同志是学院办学历程的亲历者、推动者和见证者,更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希望老同志在保养好身体的前提下,能够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继续为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会上,杜炳志还向老同志介绍了教育部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

会后,院领导为参会老同志赠送礼包,并与老同志合影留念。

1015日下午,杜炳志、郭元及工会主席雷倩、办公室主任魏强赴雁塔校区家属区慰问了部分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