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2017年6月7日,音乐学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在六艺楼338教室举行。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惠刚、党委副书记范玮熠担任评委,来自各党支部的预备党员参加答辩,部分学生正式党员列席观摩。答辩会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靖雯主持。
    本次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现场提问和现场评议三个环节。首先,各预备党员就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社会志愿服务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充分阐述了自己作为预备党员所取得的进步,尤其是在党性修养方面的提高,以及希望按期转正的强烈愿望。随后,各预备党员就理想信念、党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转正后的努力方向等情况接受了现场提问。所有的预备党员回答问题思路清晰,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展示出自己坚定的政治立场,赢得了答辩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答辩评委对答辩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所有正式党员进行了现场投票,绝大部分预备党员顺利通过答辩。
    随后,范玮熠副书记对答辩会进行了点评,要求预备党员转正后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将党章党规牢记,增强党员责任意识,不能掉以轻心。作为大学生党员,更应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展现当代大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惠刚书记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各位同学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对顺利通过转正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也对暂未转正的同学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惠书记还指出,大学生党员应当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和综合素质,要深刻的认识到大学生党员的义务与责任,不仅时刻以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为准则来约束自己,更要带动身边的人,帮助大家共同进步,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