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主题团课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时间:2017-05-31   点击数:
    2017年5月3日晚7点,音乐学院团委结合音乐学院团委“一学一做”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在六艺楼报告厅为全体学生团干部举办了一场主题团课,学院分团委书记宋娜老师主讲。
    在活动开始之前,全体起立,齐唱团歌;接下来,宋娜以“学习中央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为主题,围绕全团改革的背景、意义为切入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讲话,鼓励学院青年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共青团员改革的新理念、新思想,保持思想的先进性,与时俱进。接下来,围绕结合学院“一学一做”方案的实施,宋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从团日活动活动的设计、征文的撰写、五四评优的激励机制、艺术类学生干部的工作方式与沟通技巧等方面,鼓励各支部书记积极开展支部活动,主动加强与团员之间的联系,将活动的举办深入人心,办学生喜欢参与、乐于参与的好活动,让团员在团日活动中增强自身的存在感、价值观与荣誉感。
    此次团课的举办为后期学院团委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明确了后期的工作思路与工作重点,团员青年都感到有所收获。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