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党建工作
“超越自我--破冰之旅”
来源:   时间:2015-11-04   点击数:
    2015年11月1日晚7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音乐学院学生会在新勇活动中心组织了一场以“超越自我--破冰之旅”为主题的心理座谈会,此次活动目的在于消除同学们之间的陌生感,提高学生会的整体凝聚力,使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融洽、密不可分。为此,音乐学院特邀心理咨询中心的张娜老师和屈芳老师来为学生会成员进行心理辅导。
    本次活动共分为“初步认识”、“进一步认识”和“强化认识”三个部分。每个部分各设置不同的环节与游戏,环环相扣,层层递进。“人际关系滚雪球”让大家在短时间内相互认识,之后安排的团队游戏更是体现了集体合作的力量,让大家在快速认识的同时增强了集体感和合作感。不少同学在结束后反映,本次破冰之旅让大家在人际交往中寻找到了支撑和欢乐,也表示愿意在随后的几次团辅中与他人分享自己成长的经验。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让他们更关心自己的身心健康,在日常生活中学会主动地沟通,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阳光、快乐生活。活动在热烈、轻松、欢笑中落下帷幕。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