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学习孟二冬精神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06-09-19   点击数:

                                  音乐学院学工组 供稿

    2006年9月15日音乐学院在六艺楼330教室召开学习孟二冬精神座谈会。会议由05级辅导员惠颖老师主持,各班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惠颖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孟二冬教授的生平及先进事迹,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给孟二冬教授女儿的回信。通过学习大家被孟二冬教授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大家从孟二冬教授身上看到了优秀教师应当具备的精神,那就是严谨治学,爱岗敬业;通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给孟二冬教授女儿的回信,大家认识到作为教师队伍中的生力军,我们要像孟二冬老师学习,以成为优秀的人民教师为奋斗目标,爱岗敬业,不断进取,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把自己的一片爱心奉献给学生,真诚的为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服务。
    在会上,还制定了《学习孟二东精神的倡议书》,座谈会后我院掀起了学习孟二冬精神的高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