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宣讲进支部暨 音乐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与食品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共建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1月29日,音乐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与食品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格物楼一层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宣讲进支部暨支部共建党日活动

5E7F2

音乐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洪艺华带来主题宣讲《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她从人民艺术家、优秀的共产党员聂耳的生平事迹、作品、求学经历等为契机与党员同志们共同探讨何共产党员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洪艺华在最后表示我们身处最好的年华,更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担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

63A6E

食品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长任荣带来微党课《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通过我们为什么要奋斗我们如何实现奋斗目标两个问题带领同志们共同学习,她表示青年时期是人生大厦奠基的关键阶段,最忌不切实际的空想,唯有脚踏实地,稳扎稳打,才能收获可喜的成果。

64CDB

随后,音乐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与食品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就学习内容分别发言交流。交流结束后,食品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支部书记陈思雨对此次活动作出总结

支部共建,是创新党建工作的开创性举措,对两个支部来说都是难得的机遇和发展机会。希望以今天主题党日活动作为良好开端,在今后进一步加深支部间合作,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共建活动,以共促共进为目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共同做好两个支部的建设。

6D4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