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党建工作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2019年11月29日晚,我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六艺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玮熠老师主讲,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王靖雯老师主持,音乐学院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范玮熠老师对上次调研进行了总结,学生们的声音已经传达到了学院领导班子,学院领导们都高度重视,问题正在逐步解决,譬如:舞蹈生可以使用琴房进行练琴;网上预约琴房可以直接通过移动网络预约等。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困难和问题会越来越少。

其次,范玮熠老师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告诫大家要守住自己的初心,要对自己的学术负责,讲诚信,树新风。要将自己的想法付诸于实践,切莫学术造假,要知道现在学术审查非常严格,一旦在审查中出现问题,严重的话就会影响整个人的学术生涯和科研生涯。所以大家要重视起这个问题,不忘初心。

16840

随后,范玮熠老师希望在座各位党员起到模范作用,加强与学院本科生的交流,多给他们传授自己学习的经验,专业学习中遇到哪些挫折,以及自己是怎么克服过来的。为他们树立起良好的榜样,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

会议的最后,范玮熠老师给我们研究生第六支部所有党员同学提出以下几点希冀:

1、守初心,守住自己的初心,耐得住性子去学习,做科研

2、担使命,有荣誉感,责任感,多帮助他人,感染他人

3、培养自己的领导力。小到会议组织,大到活动开展,不断充实自己,主动学习,沉淀自我,付出即有收获。

   通过此次教育专题组织交流会,大家都有所收获。相信在未来的学习中和科研中,大家都会谨记老师的教诲,不断努力,砥砺前行。

19A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