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 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1-01   点击数:

进一步夯实我院基层党建基础,落实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12月30日下午,党委书记惠刚主持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惠刚书记主持

会上,舞蹈系、钢琴系、声乐系、作曲与音乐学系、行政、本科生、研究生共计14个党支部书记先后发言,重点围绕支部党员日常教育与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特色亮点工作、组织生活等方面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述职总结,深刻查摆了各支部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明晰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现场党委委员也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最后,结合各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情况及日常工作表现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1A03C

党委书记惠刚对现场述职情况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一年来各支部认真落实校党委和学院的工作部署总体上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汇报交流有利于促进各支部取长补短,在交流中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更好地做到“七个有力”。他强调,各支部要一进步明确支部功能定位,突出支部政治功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党建工作要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以党建成效保证学院各项工作开展,要强化与具体工作相结合的探索,围绕立德树人,学生发展等开展工作。新的一年,学院各基层党组织下更大功夫抓好班子建设,解决肯干事的思想总开关问题,强化主责主业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创新,解决能干事的瓶颈口问题,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着力强化责任担当,解决干成事的平台天花板问题,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EDA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