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做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六艺楼报告厅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音乐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君仁教授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玮熠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的基本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杜炳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怎么学?如何做?从三个层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导向以及现实意义进行了深刻解读,并从国家、学校、学院三个层面引导与会师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实践中学思践悟助成长,努力践行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渗透到科学研究、教书育人、服务社会等各个环节,积极谋划,狠抓落实,做到为师生办实事,为学院谋发展,为学校做贡献。

最后,张君仁做总结讲话。他呼吁全体师生党员根据学校以及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学到心里,落到实处,引导与会同志认真体味入党的初衷、许下的誓言,回顾我们党的百年历程,一路艰辛,披荆斩棘,深入思考成千上万的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源泉何在等一系列问题,期望广大同志通过学习能够豁然开朗,收获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