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2015级本科生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班会
来源:   时间:2016-12-1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长征精神、提高同学们团结合作意识、加强对党的认识,2016年10月,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5级各班陆续开展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班会。
    2016年10月26日,音乐学院2015级音乐表演班同学在班长的带领下开展了以“新长征,新风貌”为主题的班会。全班同学和辅导员钟姗老师在教室观看了《新长征,新风貌》的ppt,同学们和老师深受感触,表明今后将结合当代的实况,学习红军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热爱祖国的革命精神!
    2016年10月27日,音乐学院舞蹈系2015级舞蹈学师范班在六艺楼243教室进行了以“长征精神永不灭,我们唱着东方红”为主题的班会。在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全体15级师范班同学在教室认真观看了纪录片《长征》,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工农红军以无与伦比的英雄气概。80年光阴,跨越了两个世纪,长征已成历史,精神却永恒!
    此外,2015级其他各班也通过各种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班会。如舞蹈非师班观看了大型舞剧《九死一生,长征》,并模仿了舞剧动作,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长征的艰辛与不易。
    此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对长征精神的伟大有了更深的体会,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把这种精神永远的传承下去,无愧于党的长征,无愧于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前辈。我们要坚定不移,勇往直前,继续弘扬长征精神。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