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2015级舞蹈班主题班会————纪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来源:   时间:2015-11-04   点击数:

    2015年,中国人民迎来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这是中华民族的一个特别重大的纪念日,是反思历史,赞美人类正义、道德和文明,痛斥日本侵略者的残暴兽行的关键时间点。 在这个重大的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陕师大音乐学院音教一班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学习主题班会活动。
    2015年10月26,我班在六艺楼535教室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班会活动。在开展班会期间,我们观看了刚刚上映的《百团大战》。此片全部实景拍摄,场面极为浩大,战争场面大视角空前展现,演员们也都凭着一腔热血冒着生命危险在漫天炮火中拍摄出精彩的影像,无怨无悔。爱国主义精神与敬业之心支撑着全体工作人员艰苦拍摄、再现了先烈之路,把这场轰轰烈烈的战争如此恢弘壮烈的全景展现。中华儿女为民族解放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同时也付出了巨大的牺牲。
    我们班开展这次主题班会活动,意在勿忘国耻、珍视和平、警示未来、振兴中华,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精神教育活动,培养民族气节,对日本右翼势力保持警惕,努力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年轻人应当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抗日英雄不朽,爱国精神长在!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