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2015级音教二班主题班会————纪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来源:   时间:2015-11-04   点击数: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10月23日早10:00.我们陕西师范大学2015级音教二班开展了一次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班会,班会内容共三项:1.是关于抗日战争内容的朗诵演讲.朗诵的跌宕起伏同时也显示出我们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2.观看有关抗战内容的电影,3.每个同学发言说出本节班会的感想。
    通过这次班会,让同学的更深切地认识,中国人民抗战战争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七十年前的今天,国内刚刚结束了血与火的暗黑时代,用正义战胜了邪恶,迎来了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喜悦。七十年后,曾经的烈士们也未曾在我们心中离去,八年的抗战历史,镌刻在残矛断戟上,忠贞与勇敢沉浸在历史的每一页,融在每一个爱国之子的心里,使得中国不断崛起,成为东方一条横卧的巨龙。此后我们也会经常开展这样的班会,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为我们创造幸福生活前辈们的光荣历史。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