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大连艺术学院到音乐学院招聘2012届毕业生
来源:   时间:2012-03-08   点击数:

为给音乐学院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音乐学院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主动联系各类艺术用人单位。3月8日上午,大连艺术学院应邀到音乐学院招聘201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大连艺术学院院长王笑然、人事处处长王慧英、音乐总监孙毅、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伯荣、副院长王拥军、研究生辅导员范玮熠、本科生辅导员杨昊云、音乐表演系教师李欣以及部分2012届本科生和研究生。

会前,杨伯荣副书记、王拥军副院长代表学院热情接待了大连艺术学院领导,并向用人单位介绍了音乐学院毕业生的相关情况。王笑然院长也介绍了大连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大连艺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国家招生计划,从事高等艺术教育的民办普通本科学校,下设音乐系等15个专业,29个专业方向,秉承“明德、精艺、崇实、尚美”的校训,培育了众多高素质应用型艺术人才。

随后,在六艺楼会议室召开宣讲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范玮熠主持。王拥军副院长向毕业生提出了应聘的相关要求,并且激励同学们积极展示自我。王笑然院长介绍了大连艺术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讲解了本次招聘的岗位要求,并深切地希望优秀的毕业生们能去大连工作、生活,共同携手创造中国民办高等教育的未来。

宣讲会后,大连艺术学院领导在六艺楼141教室进行了招聘面试。无论本科生还是研究生都充分利用有限时间向用人单位展示专业技能,并认真咨询招聘岗位的相关信息。招聘会于中午12点顺利结束。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范玮熠再次对大连艺术学院到音乐学院招聘毕业生表示感谢,并希望两院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相互沟通,加强合作,为艺术教育培育出更多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音乐学院学工组

2012年3月8日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