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舞韵”社团正式成立并开展活动
来源:   时间:2011-11-09   点击数:

飞旋舞韵,炫彩青春,音乐学院“舞韵”社团正式成立并在我校组织开展舞蹈学习和交流活动。自10月底社团成立以来,“舞韵”社社长高鹏组织社员在六艺楼舞蹈教室定期开展社团活动,来自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近20位社团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的顺利开展标志着音乐学院“舞韵”社团的正式成立,为我校的舞蹈爱好者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和展现自我的舞台。

舞者韵之源,韵者舞之魂。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和陶冶情操,为了给我校更多的舞蹈爱好者提供学习舞蹈、提升自我的机会,本学期初音乐学院团委便策划成立由音乐学院舞蹈系学生为骨干的舞蹈类社团。终于,在这秋风送爽的季节,“舞韵”社团正式成立,并于同期开展社团纳新活动。“舞韵社”是以原音乐学院街舞社为基础,进行改制和重新部署而成立的社团,并作为新兴的音乐学院精品学生活动吸纳全校的广大舞蹈爱好者,每学期选择重点舞系进行节目编排和学习交流,既关注各学院学生的兴趣特点,又注重提升社员的舞蹈专业性。

10月31日,“舞韵”社团正式成立,社长高鹏召集所有社员在六艺楼234教室开会,会上宣布了首批社员名单,并部署了本学期的社团工作,确立每周日为社团活动日,并安排本学期“舞韵”社以民族民间舞为重点,进行编排舞蹈和交流学习。11月6日,来自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近20位社团成员在六艺楼舞蹈教室开展了首次社团活动。在社长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一些基本训练以及简单的舞步组合,从中不乏发现很多舞蹈系以外的优秀舞蹈爱好者。随后,大家学习了一些简单的新疆舞步,并进行初步舞蹈编排。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合作、各抒己见、各展所长,全身心投入到社团活动中,一张张笑脸印证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滴滴汗水凝聚共同梦想,频频舞步迈近彼此距离,同学们的欢颜笑语见证了音乐学院“舞韵”社团的成功成立,让我们共同期待“舞韵”社在今后的校园活动中为我校学生带来精彩的表演,也祝愿“舞韵”社团在我校众多社团中创出特色、活力永驻。

 

 

 

音乐学院团委

2011年11月8日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