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追求理想,放飞梦想——音乐学院2010级音乐文化学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1-11-10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4点半,音乐学院2010级音乐文化学班团支部在六艺楼338教室召开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追求理想,放飞梦想”,同学们围绕音乐文化学专业学生的未来规划和个人理想开展讨论并结合专业特色展示个人才艺。校团委副书记蒋毓新、音乐学院团委书记范玮熠、2010级辅导员李奕伯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戴一菲、刘杨扬同学主持。

音乐文化学专业是音乐学院顺应时代和社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陕师大综合学科优势而创办的新兴交叉应用学科,于2009年创办并招收第一届本科生,两年多来,同学们经过学习已经逐步规划了自我的未来,对音乐文化学的发展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今天,同学们汇聚一堂,用歌声传递梦想,用言语共讨理想,天虽立冬,同学们热情不减,人虽数少,共同簇拥起的未来却光彩夺目。

活动在许婷同学带来的一首《好日子》中拉开帷幕,歌声伴着掌声将快乐与祝福带给大家,同时也借此祝愿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孙可茗等同学带来的诗朗诵《梦想在望》点明了此次活动的主题,擎青春风帆,载梦想远航。活动很快进入第二版块,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互相交流,积极发言,王睿等6位同学发表了各自对于音乐文化学的认识并畅谈自己的理想。董振宇同学还带了歌曲《倔强》,“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也正是如此执着地追寻梦想,才有了音乐学院一批又一批的优异学子和优秀成绩。最后,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梦想歌曲接龙游戏中完美谢幕,同学们用与理想相关的歌曲相互激励,活动气氛达到高潮,三位老师也纷纷献唱,鼓励同学们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活动结束之际,蒋毓新老师总结了此次活动,她表示能与同学们一起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感到非常高兴,看到同学们满怀希望地去播撒青春的阳光感到无比欣慰,希望大家以此为开端,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努力进取,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锻炼提升自我。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对自身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无论理论还是应用方向的学生一定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在那时,不变的依旧是欢聚的笑脸,是飞扬的歌声,而梦想早已放飞,理想早已实现。

 

 

 

 

音乐学院团委

2011年11月8日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