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志愿者赴西安流浪儿童救助保护中心献爱心
来源:   时间:2011-06-01   点击数:

2011年5月28日,由西安邮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志愿者协会协办的儿童节文艺联欢会在西安市流浪儿童救助保护中心举办,我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的4位同学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大家通过文艺表演与孩子们交流,给孩子们一个别样而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当天上午,音乐学院志愿者们从学校出发,前往西安市救助管理站流浪儿童救助保护中心,志愿者们自费准备好礼物,赠予救助站的儿童们。他们拥有着同样的如花笑脸,却拥有着不一样的青春年华,没有父母在身边,没有丰富的娱乐项目,却在不断的努力,向着阳光迈步向前。

联欢会以活力四射、激情澎湃的街舞表演拉开帷幕,随后四个院校的志愿者们都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我校音乐学院志愿者表演的东北秧歌和《隐形的翅膀》使孩子们掌声不断,笑声连连;西北政法志愿者的手语表演则使整个会场弥漫着爱的气息;西邮志愿者表演的小品以孩子们喜爱的《西游记》里的故事为背景,诙谐幽默,也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到高潮。最后孩子们和志愿者们一同合唱了《爱的供养》,孩子们稚嫩而认真的声音使大家倍受感动。精彩纷呈的表演给每一位受助儿童一个平等的机会去参与、体验、感受“六一”庆祝活动,同时又吸引了更多的在校学生志愿者来关注与关心受助儿童的健康成长,用双手拿起画笔给孩子们并不多彩的童年画上一张张灿烂的笑脸。

本次志愿活动服务不仅给救助的孩子们带来欢声笑语,也弘扬了大学生志愿服务的精神,就让我们的爱与希望继续传递下去,让他们拥有同样的笑脸如花,也拥有同样灿烂美好的明天。

 

 

音乐学院团委

2011年5月31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