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2014级本科生学生干部会议
来源:张仪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为了加强音乐学院本科生毕业班学风建设,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等问题,音乐学院于327日上午在六艺楼报告厅召开2014级本科生学生干部会议。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玮熠、2014级辅导员于亮以及2014级全体班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书记范玮熠传达并强调了学校、学院学生工作的要点,围绕纪律问题、安全问题、就业问题三个方面,提出全体班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纪律方面,范书记提出毕业生应该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并指出要将安全问题作为工作重点,严查周日晚点名以及在外住宿等问题,就业方面,希望各班委能够协助做好就业动员,努力确保每个学生能够签到满意的工作。

范书记要求全体班干部牢记使命,担起责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注重自身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时俱进,勤于学习,明确自身的责任,服务同学,站好毕业前的最后一班岗。希望2014级所有学生在最后的三个月里能够遵守学校各项制度,完成学业,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新学期,音乐学院2014级本科生全体学生干部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踏实的工作带领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以更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最后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