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来源:张仪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为了推进音乐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顺利进行,4月11日中午,音乐学院在终南音乐厅召开了学风建设推进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玮熠、本科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范书记结合《陕西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问答手册》,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情况,指出要以此为契机,切实开展创建优良学风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院会加强对学生上课纪律的检查督导力度,严格上课考勤纪律,希望同学们杜绝迟到、早退、旷课等现象,坚决抵制上课“低头族”的不良现象,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活动。同时,大家要配合学院的晨练和晚自习制度,各班级要做到有安排部署、有考勤记录、有检查落实、有考核评比,积极营造“想学习、爱学习、会学习”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晨练、晚自习的内涵和质量。

随后,范书记也对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要求。他向同学们强调了在教学评估期间的安全稳定事项,重点需要学生关注宿舍内外的整洁环境与违规电器问题,严禁有任何形式的集体出游活动。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辅导员要起到监督作用,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顺利进行。

大会最后,范书记对教学评估工作结束后即将召开的校运会做了安排部署。校运会是展示音乐学院风采的一次重要机会,各位同学一定要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踊跃报名各种运动会比赛项目,体现音乐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音乐学院将以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学风建设中心地位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遵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扎实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全力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