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艺之行教育集团来音乐学院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
来源: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艺之行教育集团来音乐学院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玮熠、本科生辅导员张思凡热情接待了艺之行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吴熊英、杨阳,并进行了交流。

吴熊英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针对艺之行教育集团的品牌文化、集团背景,办学格局、发展前景、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音体美教师的岗位特点介绍了集团的招聘目标、薪酬待遇等情况。

范玮熠对招聘单位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结合当前的毕业生就业形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就业相关政策,并欢迎用人单位报名参加学校即将组织召开的大型招聘会,吸纳优秀人才,并表示学院也将积极配合,做好毕业生就业动员以及用人单位招聘服务工作。随后,张思凡表示将尽快通知相关专业毕业生,动员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代表继续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