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2018级音乐表演班开展主题班会
来源: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音乐学院2018级音乐表演班在六艺楼338教室开展了主题班会,辅导员陈杰及班级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班会,班会由班长李啸宇主持。

首先,李啸宇梳理了上学期班级的总体情况,并对近期开展的黄陵祭祖演出、运动会、志愿服务等活动进行了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在本学期继续团结一致,互帮互助,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团支部书记范佳琳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了两会精神,分别就两会的重要意义,会议议程安排,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新政策,今后生活中会产生的变化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对本学期拟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安排。

接着,学习委员张安琪向全班同学报告了上学期学业警示的情况,并针对全班同学挂科率较高的部分课程进行了分析研判,讨论了具体原因和改进措施,并对大家提出了相互帮助、相互监督、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的希望。

最后,陈杰向全班同学介绍了“我在校园”微信小程序,指导同学们进行了注册,并现场示范了具体的操作方法,他强调这是学校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的创新之举、探索之举,通过手机定位系统和微信小程序的结合提高点名效率,创新管理模式。此外,他还组织同学们进行了抽签,倡议大家成为默默付出的“守护者”,通过各种方式暗中帮助自己抽到的同学,鼓励同学们形成互帮互助,不计回报的团结风气,发挥班级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为班团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