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袁隆平、吴孟超院士先进事迹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为了致敬缅怀袁隆平、吴孟超院士的丰功伟绩,传承和发扬他们的科学精神,5月31日下午,音乐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六艺楼348教室开展了袁隆平、吴孟超院士先进事迹学习会,支部书记、辅导员陈杰及支部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

预备党员、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本科生张京泰对袁隆平、吴孟超院士的逝世表示了惋惜,并以时间为线索,介绍了两位院士的生平事迹,在各自领域对我国乃至全世界作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崇敬。他还呼吁同学们共同学习和传承他们身上体现的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坚定不移的人民立场、矢志不渝的钻研精神。

陈杰在总结发言中表达了致敬和缅怀,希望同学们吃水不忘挖井人,铭记老一辈科学家的光辉事迹和伟大贡献,继承和发扬科学家精神,思考新时代背景下青年学生的奋斗路径,用自己的青春汗水以“小梦”汇“大梦”,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