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6-26   点击数:

为了继续做好学生稳定安全工作,落实学校关于宿舍管理、学生违纪相关要求,619日下午,音乐学院学工组在学院136室召开了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娜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娜主持。

宋娜传达了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工干部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敢于指出、及时纠正,避免出现管理上热中温下凉现象一是对近期学院发生的几起事件进行通报,对事件进行分析和反思,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思路;二是修订宿舍管理规定等学生日常管理规定,以此为抓手,严抓日常管理三是扎实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做到全覆盖,杜绝晚归、夜不归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现象是加强毕业生工作,关注毕业生临近毕业的学业、就业、安全情况,全面摸排学生思想状况和心理状况

会后,学工干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研判和分析,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宿舍和学生中间,落实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