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11-03-24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在六艺楼开展创先争优学习活动。音乐学院行政支部、舞蹈系支部、音乐教育系支部、音乐表演系支部和音乐文化学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学习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音乐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在总结动员部署、全面实施两个阶段任务的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并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各支部切实做到“五个好”,教工党员做到“五带头”。各党支部则以“创先争优”为契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不断推进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大力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

学习活动以“唱红歌、促和谐、创佳绩”为载体,以“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主题,以培养“学习优、作风优、素质优”的音乐学院教师、干部队伍为重点,集中学习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文件选编》、《甘晖书记、房喻校长在2011年全校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从党员意识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到如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学习讨论。活动还安排教工党员围绕如何加强党员能力建设、如何切实兑现党员公开承诺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有利于鼓励先进,提高中间,鞭策后进,激发党组织和党员的进取精神,在院内掀起了比、学、赶、帮的竞赛热潮。

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了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的相关精神,结合音乐学院的工作实际,紧密围绕“唱红歌、促和谐、创佳绩”主题,为下阶段创先争优检查评议奠定了基础,在全院营造了团结务实谋发展、奋发有为干事业的良好氛围。

音乐学院党总支

2011年3月23日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